close

黑窩─兩隻黑色寶貝的窩
一隻是娜米媽的心肝兒子,黑色米克斯貓-黑仔仔。
年過四歲,活潑好動,好勝心跟佔有慾都超強,但有一點神經質,既黏人又膽小的兒子。
欺善怕惡的傢伙,樂趣之一是追著家裡的小貓(2歳,米克斯)跑‧‧‧。
搬到新家(一樓,後方有田)後最愛外出探險兼帶戰利品回家炫燿。

一隻是猩猩爸的寶貝兒子,黑色純種長毛(?)土狗-黑毛毛。
因故目前寄養在朋友家,預計等猩爸和米媽有自己的窩後要把他接回來共享天倫。

耶斯列─神栽種
何西阿書三章21-23節
耶和華說,那日我必應允,我必應允天,天必應允地,地必應允五穀、新酒和油,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,我必將他種在這地,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,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,你是我的民,他必說,你是我的 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